【鬼白】游乐场

●儿童节,一发完
●文笔渣注意,私设有注意
●可能(有):bug,ooc等,欢迎捉虫
以上
  
——————
天高气爽,晚风微凉。
外出野餐,待在家里睡懒觉,约朋友一起在有空调的快餐店边吃边聊,和恋人一起去看一部不错的爱情片或恐怖片,恋人或感动或惊吓地被你抱在怀里,无论干什么都很适合的天气。
  
“所以我为什么会和这个恶鬼一起在游乐场啊!”
  
时值傍晚,却因是夏天,已经快七点了仍未见“夕阳落山”的美景,只能见水泄不通的人群。
 
正发着牢骚的青年,穿着中心印着“猫好好”图案的白色T恤,下身黑色宽松的休闲七分裤加黑色凉鞋,背着一个印有“猫好好”和“猫美美”的黑色双肩包,齐耳的黑色短发,右耳垂坠着一枚翠绿的空心圆形翡翠,长长的红色细绳链接其间,清秀的脸和阳光的笑容让他看起来更加活泼。
而站在他旁边的人,着黑色短袖衫,中间印着五个字——混世大魔王。知道真相的“人”一定不会觉得这身前身后只是个玩笑了。同意的短裤加凉鞋,头上带着的灰色鸭舌帽盖住了长过耳的头发,正板着张脸,不苟言笑。此人没有背包,东西估计都在同伴的包里了。
  
两人站在一起,不只是道亮丽的风景线,相似的衣着,亲昵的举止,看他们身前身后也不见再有他人,所以……
  
他们是在约会吧?
  
路人纷纷猜测,得到让自己信服的答案后便四散走开,作为主角的两人正忙着吵架,也是没发现什么异样。
  
>>
“好,下一个是过山车。”
  
收起手里的游乐园导图,鬼灯看着前面一条长长的队伍。
  
“去那儿排队。”
  
白泽看着场内高低起伏的轨道,听到撕心裂肺的尖叫,恐惧油然而生,但是“恶鬼”还看着自己,所以一定不能让他看出来“我不害怕,我不想坐。”
  
“走吧。”
  
似乎是想展现自己的勇敢,白泽抢在了鬼灯之前站在了队伍末尾。
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的鬼灯一言不发,依旧摆着一张高冷面瘫脸,站在了白泽后面。
  
>>
“抱歉先生,只剩一个位置了。”
  
见白泽上前,鬼灯正准备跟上,却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。
  
“……”
[这是个摆脱恶鬼的好机会!]
  
白泽心里这么想着,却没有自顾自地坐上那仅剩的位置,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鬼灯意外的也是没有动作,看着白泽,两个非人类四目相对。
  
“我……”
  
张了张嘴欲说话,刚出声就被鬼灯打断,抓着手拉向对方。
  
“我们坐下一辆。”
  
带着白泽站到第三人的后面,无言。
只是,拉着白泽的手没有松开,白泽也没有挣脱,只是稍稍把手握得更紧一点。
  
>>
“不行了,以后一定不……唔℃!∑<∈>㎞∮……”
  
游乐场的卫生间,白泽正趴在马桶上方,抑制不住的恶心涌上喉咙,没说完的话尽数淹没在呕吐声中,语不成调。
鬼灯则在外面靠着隔间的门站着,他一点也不想看那不知道是今天中午还是昨天晚上的呕吐物。直到听到了水流声才转过来。
  
“还好吧。”
  
尽管说陈述句,这三个字对于鬼灯“不共戴天”的白泽来说已是受宠若惊了。
  
“没、没事。”
“那就继续吧。”
  
继续?继续什么?不会还是过山车吧?果然恶鬼就是恶鬼,不安好心!
  
“不,换一个吧,或者我们先去吃饭?”
  
几千多岁的华夏神兽白泽已经算是个老人家了,不想再尝试一次惊魂出窍的感觉了。刚吐完还是满嘴苦味,但比起过山车这种刺激的游戏,宁愿和着满嘴的苦味吃饭也不答应!
  
>>
“爸爸,你和妈妈一起去坐摩天轮吧!”
“那团团为什么不一起去呢?”
“团团懂事,应该要给爸爸妈妈留一点空间。”
“是吗?团团真懂事。”
……
  
从厕所出去右转,游乐场的喷泉旁,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讨论着去玩儿什么。
  
“哦~今天是国际儿童节,幼稚园都放假了呀。”
  
不知道要干什么的两人坐在喷泉的石阶上,周围人群不是一家三四口就是两两的情侣,听在还未正式相处的两人耳里颇为刺耳。
  
>>
最后两人还是决定去坐摩天轮了。
  
“妈妈妈妈,那两个大哥哥是恋人吗?”
“不知道诶。”
“肯定是的!姐姐说只有恋人才会两个人一起去做摩天轮!”
“除了恋人还有亲人和朋友呀。”
“哦!但是团团还是觉得他们是恋人!”
  
“……”
刚坐在座位上,外面还在排队的人说话的声音自然是听得到的,嗯……童言无忌嘛。
  
工作人员关上门,坐在仓里的人能感觉到明显的正在移动,两人相对无言。
摩天轮缓慢地上升,沉寂的气氛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。
  
“……那个……”
白泽向来是个活跃的人,不能忍受这样空气突然安静的情况,便想找个话题。
  
“儿童节快乐!”
“……”
  
果然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吗?肯定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意!白泽愤愤地想。果然恶鬼是不会领情的。
  
“听说如果摩天轮到达了定点,摩天轮里的人告白了的话就会成功。”
“哦。”
  
暗示得这么明显了,鬼灯丝毫不领情,面无表情的回答,又继续用“炙热”的眼光看着白泽,仿佛要盯出一个窟窿。
  
“……”
“请您以后也继续被我揍吧!”
“就不能有个正常的方式吗!”
  
地狱辅佐官,鬼灯式告白?
白泽有些无奈地扶额,果然是恶鬼。
  
于是摩天轮的最高点就这样在两人的争吵声中错过了。
不过告白也算是告过了,摩天轮的最高点也是两人一起度过的,所以
  
——以后就算是正式交往了?
  
END
——————
人无论多大了都要保持一颗童心,嗯!
儿童节快乐各位!!ww

评论
热度 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