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齐灾】齐木楠雄生贺文x2

●短,私设有注意,有两篇
●第一篇全员向,第二篇空楠
●可能(有):bug,ooc等,欢迎捉虫
以上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
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,夏末的风轻轻吹拂树梢,也吹在了齐木楠雄的脸上,不烈不弱。
   
「如果不用上课就更好了。」
PK学园教学楼天台,齐木楠雄躺在防护网边的长石凳上,迎着阳光午睡,石凳下还放着刚吃完的便当。
   
「就可以待在家里吹空调,看电视,吃咖啡果冻了。」
齐木楠雄合着眼吹风,这并不影响他脑内的残念。
   
只在有需要的时候才吐槽的齐木同学今天为什么这么会这么想呢?因为今天是个有点儿特别的日子——
8月16,
齐木楠雄的生日,
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生日。
   
就算是超能力者也会有想过生日的时候!齐木还是挺期待那群“磨人的小妖精”会送什么礼物给他,因为上午的时候大致看了一下众人的脑袋,没发现与“生日”有关的字样,猜想大概是早就准备好礼物所以不用再去想了吧。
什么?你说他们记着的生日不是5月13吗?
关于去年的生日事件,在去年的8月16之后齐木楠雄就用超能力让小妖精们记住正确的生日了。
为什么不在5月13之后就改过来?
生日这种东西,一年一次才有趣,一年过两次就没有意义了。
   
「要是都送咖啡果冻的话我也不会介意的。」
默默在心里思考的齐木睁开眼,看看天空,估摸着离上课没多久了,起身拿起便当盒回教室。
   
-
走廊的人还蛮多的,其中不乏有认识的人,比如……
   
“啊!齐木!”
海藤瞬朝齐木楠雄走过来,“马上上课了还不回教室吗?”
「我正要回去。」
   
趁着海藤瞬在面前,齐木楠雄用超能力仔仔细细地扫了一下他的脑袋。
然后,是这样的:
我是“漆黑之翼”,一出生就有了意识,是转生的,因为我过于强大了,所以那个最邪恶的组织想暗杀我,每天都有可能会死去,甚至是周围的人都   大脑 生日  会被牵连,所以,对不起了爸爸妈妈,还有我的朋友们,特别是你,齐木,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最好的,并肩作战的伙伴……
中二病晚期了。
   
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了,但齐木已经找到了自己想找的,在大脑旁边的“生日”。
   
「海藤,生日……」
“齐木,你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!不过想想也是,就在10月3号了,你们只有两个月的时间给我准备生日了。”
「……我是说我的……」
“不过那天我却不能同我的朋友你们一起了,我右手所寄宿着的原力‘Black·Peat’已经快抑制不住了,只有当危险解除时它才会恢复,所以我必须孤身闯入Dark Reunion的基地,把危险都……”
   
齐木楠雄越过了自言自语的海藤瞬就想回教室了,「难道是我改错生日日期了?」,然而天不遂人愿,在经过隔壁班级门口的时候,碰上了鸟束零太。
“师傅!”
「干什么。」同样是趁机看了鸟束零太的脑袋。
师傅教我超能力吧,比如透视(偷看女生洗澡),念力(偷看女  大脑  生思考)之类的,师傅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在看我想什么,所以快点教教我吧!
「就凭这个想法是不可能教你的!人渣。」
   
然后齐木回教室了,并且再一次思考是不是弄错了。
「难道我真的改错日期到17,18,还是19了?」
——上课铃声随之响起。
   
上课,对于齐木楠雄来说其实是不必要的,他连大学的知识都已经会了,但十二年义务教育以及“想过平凡的生活”的念头还是让他选择了继续上课。齐木有在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哦!
不过这并不等于齐木楠雄就必须要认真听课,于是他就利用这个时间窥视了小妖精们的脑袋。
   
照桥心美:
齐木同学在认真听课呀,不知道他6号的时候在干嘛呢?明明8月6可是我的生日,齐木同学竟然连句生日快乐都没说,一定是是害羞了吧,生日礼  大脑  生日  物也一定是准备了很久的,但是到了当天反而不敢送出去。没关系,就算是那么腼腆的齐木同学送的礼物我也会收下的,毕竟我可是拥有礼貌与爱的美少女。
「只是怕送你礼物了会破坏我平静的生活而已。」
   
灰吕杵志: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,度过了热血的上午,也要干劲满满地度过下午才行,高中生就应该充满活力和热情  大脑  才行,要不然就是虚度光阴了。不可能 再有第二个高二,不可能再有第二个青春,所以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的,要充满活力地度过每一天!
「教室很凉快的,为什么你流这么多汗?还有,其实我们已经读了很久的高二了。」
   
洼谷须亚莲:
早上在鞋柜里发现了一封信,竟然是战书!不知道我已经“改邪归正”很久了吗!竟然说不去就对我的朋友  大脑  下手,还敢威胁我,不知死活。看来为了朋友的安危和以后的平静生活考虑,明天是一定要去的,让你们看看我原“炎栖霸”队长的实力!
「你想“改邪归正”是很好,如果可以还请尽量不要用暴力解决问题。」
   
梦园知予:
海藤同学在认真记笔记呀,学习好长得也好看,人还很勇敢。为了成为配得上海藤同学的人,我必须要保  大脑  持一个好身材才行,如果再长胖了怎么办?到时候就请海藤主人继续鞭挞我减肥!
「海藤只是在写他的“漆黑之翼”而已,还有,“海藤主人”是不存在的,醒醒吧。」
   
最后,也是最麻烦的人——燃堂力。
「这是唯一一个天然的、我读不出他在想什么的人,这个人要是拿着刀从我背后捅我的话,我肯定会死,不过他的脑回路也很简单,八成脑袋里想的就是:
拉面拉面拉面
拉面大脑拉面
拉面拉面拉面
了。」
   
「所以……是真的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了吗?」
   
-
齐木楠雄打开家门——因为是今天值日所以回来晚了——在玄关换了拖鞋,客厅没有开灯,漆黑一片,但拥有良好视力(超能力)的他已经看到了,餐桌上摆着满桌的咖啡果冻,以及周围占满的人。
   
“surprise!”
“ibo/师傅/齐木同学生日快乐!”
   
“是不是很惊讶?”
“你一定没想到吧!”
“还是你最喜欢的咖啡果冻哦!”
   
其实每个人的脑子里想的都是“多亏了燃堂同学”,“幸亏燃堂记得”,“还好除了蛋糕之外的东西都能在超市买到”,“蛋糕可以用咖啡果冻代替”,“然后装作准备惊喜就行了!”……
   
「……你们想的我都听到了,所以是除了燃堂没人记得我的生日了?」
   
超能力有时候并不是什么好事,比如生日时能听到别人想什么的时候。
   
>>
一个兄弟组的超·短片(空楠):
   
“叮咚——”
“您好,请问是齐木楠雄先生吗?”
「我是。」
“有一个您的包裹,请签收。”
   
「最近我没没什么东西啊。」
仔细看了看快递单上寄件人:天才超能力者的哥哥。
用膝盖想想都知道是谁了。
   
箱子不大,大概20x20的正方体箱子。齐木拆开,先入手的是一张白色的信纸:
   
亲爱的楠雄:
你过得还好吗?我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,所以寄了礼物给你。其他的话都在信后面的录音机笔里了。
爱你的哥哥
   
「……既然都用录音笔了为什么还要写信?」
在信后贴着一支黑色的录音笔,把它拿下来按下开关,眼前投射出了齐木空助的上半身。
   
“楠雄,生日快乐。你在想这支录音笔为什么能投影,因为我把它改造了。这样就能让你看见朝思暮想的哥哥了。”
「你是超能力者还是我是?还有,我一点都不像念你这样的变态哥哥。」
“楠雄你一定又说我变态了,没关系,多骂一点我不介意的。”
「……还是个抖M。」
   
“箱子里的是我亲手做的咖啡果冻哦!特大号的。咖啡豆产自牙买加岛蓝山山脉,牛奶也是用以天然草场的草为食的奶牛所产的奶,经过我‘灵巧’的双手制成,再在成品上加上上好的动物奶油,这世界上最美味的咖啡果冻,包含这哥哥对弟弟深深的ai!”
   
「从你用‘灵巧’的双手开始,它就已经变成生化武器了吧。」
齐木楠雄通过透视看了一下,外表看着有模有样,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,但口头(思想)上他是不会承认的。
   
“好了,再说一次生日快乐,记得要把咖啡果冻吃完哦!”

语毕,投影也关掉了。齐木把东西都收拾好,拿出那份特大号的咖啡果冻,银盘上装着一个柔柔软软的咖啡色果冻,圆柱状,顶端中心一朵白色奶油花,简洁却又觉得精致。
除了咖啡果冻外,箱子里还零散地装着其他甜点零食
脸上面无表情,内里还是很开心的。
   
-
咖啡果冻快吃完的时候,齐木楠雄看见了,原来被果冻压着的盘底露出些字来——
   
我知道你肯定吃完了,所以现在我是472负1胜~
   
「……我从来不对别人说我有一个哥哥,一个变态抖M的哥哥。」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
好久没写齐灾相关的了,齐木生日快乐٩̋(๑˃́ꇴ˂̀๑)
以及求关注求喜欢求推荐////v////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